110學年度申請入學口試順序公告

考生口試注意事項:

1.考生應配合我國中央政府防疫政策實施各項檢疫及自我防護措施,以有效阻絕疫情擴大,近日如有咳嗽、發燒、呼吸道及其他類流感症狀,請務必儘速就醫。疫情尚未解除前,請保持良好衛生習慣,並常注意及管控自己的體溫,做好自主健康管理。
2.口試當天考生及陪考人員進入校園時,請考生及陪考人員自備口罩並全程配戴,方可進入校園。
並請事先下載及填寫(附件4)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自主健康狀況表,於報到時繳交,每人填寫一份。
3.本校周邊因停車場有限,請多利用大眾運輸交通工具,儘量避免開車進入校園。

報到及口試時間:110年5 月08日(星期六)

※口試順序(請詳見附件1或2)

上午場次:

9:30—9:50 報到 (請出示有效身分證件)
10:00 開始口試,依序號順序,進行口試。
12:50-13:10學程說明會

下午場次:

12:30—13:10報到 (請出示有效身分證件)
13:30—開始口試,依序號順序,進行口試。

報到地點:
輔仁大學進修部大樓ES308教室報到(從校門口步行至進修部樓約15~20分鐘)

● 報到須知:
1. 報到時,請出示有效身分證件報到,核對考生資料時,請考生暫時拉下或脫下口罩至可辨識程度,經查驗身分後戴回。
2. 完成報到後,請至考生等候區(ES308)等候。

● 考生進場口試須知:

  • 請帶有效身分證件(包括國民身分證、有照片的健保卡、護照、居留證、駕駛執照)進場考試。
  • 配合校園防疫,口試請全程配戴口罩。
  • 進入口試試場前關閉行動電話。
  • 口試時間三人一組每組共10分鐘(8分鐘時會有一次提示鈴聲)。
  • 口試結束請直接離開考場,勿與其他考生交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