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理學分抵免

【相關法規】 本校抵免相關規定請務必參照下列連結

 ★ 輔仁大學學生抵免科目規則  

注意:請務必在開學第一周結束(但建議提早,否則作業時間通常需兩周恐影響選課)以前將抵免
科目申請表 excel電子檔、抵免該科課程大綱pdf檔案、成績單正本掃描檔回寄給系辦
 127824@mail.fju.edu.tw
(成績單正本可開學補給)

※抵免學分需以入學當年度當學期提出,並以一次為限。抵免一旦過了期限便往後無法再辦理逾時若影響到的是自己的抵免權益,屆時請自行負責。

本校開課資料查詢連結(查詢能抵免的科目相關連結):
開課資料查詢: http://estu.fju.edu.tw/fjucourse/ava_form.asp
( 可查代碼、學分等課程資訊),輔仁大學課程大綱為100%,所有的課程皆可以查詢到。
第二代課程大綱系統:http://140.136.251.64/Outlines/student/

表格填寫完成後,請記得更改檔名,並將電子寄至 127824@mail.fju.edu.tw
。 電子檔寄出後,請持原學校之成績單正本(有畢業證書者加附證書影本) 至進修部大樓ES218系辦公室找秘書辦理後續事宜。未於截止日前完成上述二條件者,視同放棄辦理抵免,逾時不候。

依照校方規定,辦理抵免時間僅有入學年之開學一週內提出申請才有效。

完成辦理軍訓免修者,亦須填寫抵免科目申請表,並自行上網退選。(忘記退課也沒去上課者,成績單上會出現0分的軍訓課喔)

有任何問題可電洽或私訊臉書,寒暑假上班時間為8:00-12:00;13:00-16:30,學期間上班時間為15:00-22:00。

 ★ 全人教育課程抵免科目要點 (含抵免科目認定申請表)

 ★ 免修軍訓課程辦理方式: http://smt.dsa.fju.edu.tw/aboutFju.jsp?labelID=4
  完成申請程序後,請務必於選課期間內上網退選「全民國防教育軍事訓練」
  課程代碼:CYT0221020
  選課錯誤更正截止日過後未退選者,不得再要求退選或註銷課程。
承辦人生輔組林國信先生(電子郵件: 036524@mail.fju.edu.tw ;
電話: (02)2905-2979 )

 ★ 申請提高編級 (以本校成績總抵免學分達36 / 72 / 104者可提出申編 二 / 三 / 四
年級)

 ★ 在校免修軍訓申請表 (完成填寫後持相關證明文件至進修部ES201找教官辦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