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軟創學程專題校內審查公告

軟創學程每年12月會與實踐大學、龍華科技大學進行三校聯合跨校專題發表暨競賽
為使競賽順利,競賽前本學程會委任業界的審查委員,連同軟創的老師進行校內的初審。初審通過的同學方可進行12月的跨校專題競賽發表,以取得畢業資格之一的必要條件。

以下資訊請參考並於期限前將所需資料交至系辦信箱

輔大校內審查辦理時間:111.10.12(三) 20:20-22:20
校內審查計劃書繳交期限:
111.10.03(一)21:00 以前寄至146355@mail.fju.edu.tw(信件標題如計畫書附件所示)
校內審查簡報PPT繳交期限:請於111.10.11(二)晚上20:00以前寄至系辦信箱:
146355@mail.fju.edu.tw ,以利先行幫同學將檔案置入電腦。

1.審查地點:進修部大樓ES217大教室(如因疫情影響會改成線上審查)
2.審查流程:每組上台報告 3 分鐘(需準備PPT),委員提問 5 分鐘並打分。
3.審查評分:審查計劃書50%,審查簡報及報告內容50%,分數和評語提供給指導老師作為學期分數評分依據。
4.審查內容
【校內審查前一週】各組的審查計畫書(PDF電子檔),會先給評審們過目。
【校內審查當日】依據各組上台報告內容,以及審查計畫書資訊。評審提問並下評語。

備註:好的簡報和審查計畫書是可以延用到正式跨校競賽的,請各組用心製作,避免後續正式競賽時又需傷神。
詳盡的資訊可以打在審查計畫書當中,3分鐘簡報是為了發表和向委員、同學簡單介紹你們的製作內容和進度,勿太過長篇大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