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實踐大學資訊系 X 輔仁大學軟創學程 X 龍華科大電子系跨校專題成果發表暨競賽」注意事項

各位參與軟創學程本次跨校專題發表競賽的同學好,

以下幾點注意事項請同學留意:

1.     當日請著正式服裝(上半身素色襯衫,下身以黑色長褲/裙為主)。

2.     當天請勿遲到/缺席,違者將以學程規定懲處。

3.     流程請詳閱附件流程表,場佈需要的海報請於12/13(二)前請來領取。場佈當天請各組自行帶到現場張貼。

▲海報是很重要的一環,競賽當日需全組與海報合照佐證,方能取得畢業資格之一項,所以海報請貼好。

▲請自備不會沾黏到背板的膠帶,或是文具黏土。系辦也會提供。

▲現場可以接延長線,同學可以自備前往。

4.     因場佈或競賽需要請公假的同學請下載附件「學生公假單」,填妥後至系辦核章交予授課老師。

5.     最終完成版計畫書是上午初賽就可以給評審過目的資料,請各組自行準備好,放在攤位上供參閱。

6.     已經有成品的同學,請記得攜帶成品展示。

7.     下午複賽各組簡報時間是7分鐘,Q&A是5分鐘。

8.     歡迎學弟妹來見習。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