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ㄊㄚ」多媒體角色設計比賽

比賽名稱:「ㄊㄚ」多媒體角色設計比賽

承辦單位:軟體工程與數位創意學士學程學程

競賽時間:即日起至11/15(五)截止
公布獲獎名單時間:11/25(一)15:00公布於軟創系網

競賽宗旨: 本競賽希望鼓勵學生透過動畫角色創作,表達自我及對於學校的印象,
並從而激發藝術美感、科技力與創造力,發揮無限創意,提升美學素養。

競賽主題:
以「我與輔大的那個ㄊㄚ」作為出發點製作動畫或遊戲角色。
在輔大的這些日子裡,無論是好是壞,總是有那麼些人事物讓你刻骨銘心。
校園內那些慵懶躺著曬太陽的狗兒、那位總是把你當掉的老師、哪位服務員總是能比店裡的商品更吸引你的眼球、
又或者是校園萬聖趴哪位同學的裝扮讓你印象深刻,如果你願意,輔大的聖誕燈飾也能被你賦予生命成為一個角色。
各種你能想到的在輔大遇到的那個「ㄊㄚ」,都歡迎大家盡情發揮想像力與創作力,將「ㄊㄚ」量身打造來參與競賽。

繳交內容:
1. 角色設定2D三視圖JPG檔案 (正面、背面、側面)
2. 角色 3D 模型,算圖(render)完成圖JPG檔  (任意角度 3 張)
3. 創作理念介紹於附件報名表內,字數不限,請同學盡情發揮,最後以pdf檔案與光碟一同繳交。
※備註: 得獎同學需另行繳交3D原始檔 (MAX原始檔、貼圖JPG檔)

繳交方式:
以光碟形式繳交到ES218(進修部大樓二樓軟創學程辦公室)。
參賽資格: 
輔仁大學學生皆可報名參加,以個人方式參賽。

獎項:
冠軍:一名,頒發獎狀乙張,小禮物一份。
佳作兩名,頒發獎狀乙張,小小禮物一份。
#本競賽為軟創學程所承認之畢業門檻競賽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