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創學程【110學年度實踐大學跨校競賽】繳交資料注意事項

各為參與軟創專題(三)的同學好,以下幾點請各組留意:

  1. 本次專題競賽將於110.12.09(四)舉辦,地點:實踐大學NB國際會議廳。
    目前流程表尚在等待實踐大學公布。
    不過按照往年時間,基本上競賽時間為8:00-17:00
    若白天有工作的同學,請提早配合時間請假。
  2. 本次競賽,將加入第三所學校,龍華科技大學共同競賽。
    當日上午為初審(實踐大廳),會由至少7位評審老師在現場進行各組打分。
    當日下午為入圍組別進行最終賽(實踐國際會議廳),若有得獎的組別,整組成員皆可獲得畢業資格中「獲得兩項競賽」達標門檻資格。
  3. 當日活動可於前一至兩日向系上登記借用筆記型電腦(一組一台扣打),
    於活動結束後兩日內須歸還。(請攜帶學生證押證件借用)
  4. 當日未出席同學,如非因重大不可力因素(事故證明、診斷證明、公司佐證),皆以未參與競賽論,無法達成畢業資格。


請各組準備以下資料,於12/1(三)以前寄至146355@gapp.fju.edu.tw
逾時將不 補助該組海報經費,請自行前往輸出。

  1. 各組請準備一份6分鐘的PPT簡報。需要的內容參考(不用一樣)如
    附件一 。(務必準時繳交,會提前請實踐大學置於公播電腦以利當日撥放)

  2. 請準備一份為檔案格式A1大小的介紹海報,內容需含: 專題主題名稱、組員、指導教師、簡單slogan或介紹製作內容。此項將會列為打分項目。
    A1海報檔案請以jpg格式,於12/1(三)21:00以前寄至秘書信箱。學長姐製作的海報參考檔案如附件。

  3. 每組請確認附件分組名單內容,更新組別資料。
    包括組員若有錯誤更正,或主題名稱尚未確定請填寫。請將word下載更正後回執信箱。

學長姐製作海報參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d 位部落客按了讚: